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好怀恋。。。。。

好怀恋我之前过的日子

那时候的我们

很开心,什么烦恼都没有

每个星期四

我,秋甜,诗妮,敬恩,俊贤

都会到banting去补习

我们好像每一天都是笑着去也是笑着回的^^

途中,总会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哈哈~

有时还会一起在那边搞自恋><




                                                               阿d搞自闭~><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那时后大家都没有争吵的

都是开心的

一起上课

一起玩

我很怀恋那段日子

谁可以告诉我

这些都可以从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