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一切都在变化中........

就像蛋蛋所說的~

一切答案都就在眼前,,,,,我們到底該不該去揭穿這個答案~

他說~揭穿出來會很傷感情~

那到底是什麽事?

我的問題只有一個

就是我需要你們~

需要也慢慢轉變成依賴~

坐motor~我有恐懼感~

所以你們載著我都不能飆motor

對於這個~我會覺得我實在拖累你們

昨晚你們其實可以玩到很開心的

就因為你們後面載著一個這種人

而讓你們不能隨心所愿的加速

感覺那句【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那一天】是在說我們五姐妹

如果是的話~我想說不知道~

因為大家的心都不堅固~我自己也是

如果我們之間的感情經不起這一些風吹草動的話

那我們根本就不能稱上是姐妹

大家心裡都有自己想著的事~

大家都在猜想其他四位姐妹們到底是在想什麽~

大家都想知道大家在想的事~

如果得到的答案是其中一個人討厭你

那你也不能因此就這樣翻臉

幾傷都好~

都是不可以翻臉~這樣的話~

姐妹就是叫假的了~

希望有一天你們會看到我寫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你們從來都不會進來看我寫的東西

只有一個人知道

我心情不好時,就會來這裡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