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小新拍新照啦^^








我姐姐整天都在罵我自戀狂~

沒錯~^ ^

藕就是自戀阿~

每當看到自己被拍到美美時

心情總會很好的

什麽煩惱都沒了

或許這就是我解決煩惱的方法吧~

^^

我的耳朵很痛~><

又腫又癢又痛~

現在頸項還生一粒粒紅紅的~不知道是什麼來的~

好辛苦~好討厭~

最近都沒什麼心情來寫blog~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麽感覺的啊?

爲什麽我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haiz~算了

反正我說好不要拍拖了~

現在我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不可以把時間浪費在這種地方上~

詩妮昨天問我~

要不要回去banting補數學

我很想~

可是問題是我現在錢不夠用~

哪裡還有多餘的錢去補多一科呢?

還是等把欠朋友的錢還完再說吧~

我很想把我心裡面要說的話都說出來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這種感覺~說也說不出

寫也寫不出~

就只知道~感覺很不好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