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月光晚會~^^ uhuuuuuuuuuuu

中秋節快樂~^^

已經過了~~><

昨天在偉賢家開了月光晚會~

哈哈哈~

我烤了很多東西來吃~><

超好吃的!~~~yummy yummy

吃到我很飽~很飽><

在那邊~我認識到一個小弟弟跟一個小妹妹~^^

哈哈~他們都很可愛~

我有幫他們拍照~

等的空才放上來吧~

那天我們玩到一點多才會家~~

隔天還要讀書~

哈哈~【就是今天啦^^】

今天我在學校睡了超久的說~

我只是起來上一下pd節而已~><

就一直睡到最後一節才起來了~~~~~

哈哈~我超佩服我自己的~

竟然可以睡醬久~~~~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叻~~~~~

今天超煩的~

盡然有人會來干涉我交朋友!!!!

而且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才跟我說過幾句話而已就這樣~!!

我超不喜歡的!!!

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不會背叛我的~~~~~

這種男人我最看不起!

結束~~~~~~~~

明天才來~~~~~~~

睡覺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