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給我的部落換新衣o(≧v≦)o~~好棒

3個小時

我花了3個小時來坐在電腦前面給我的部落換新衣~~~><

我的眼睛就快要花掉了~~

看著那些天文數字看到我快瘋了....~(@^_^@)~

今天是星期六

我家的姐妹們去展開她們的美食日了~

【我沒錢,在家做宅女】

快要悶死了我~

寫完部落后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麽東東去涅~~~~~~~

最近的facebook都好悶

現在也很少上了~

現在我是一位超級戲迷

我每天一放學回家就坐在電腦前面對著pps~~\(≧▽≦)/~啦啦啦

可是問題是現在我已經把戲看完了~

沒戲看了=.=

我是時候出去客廳走走一下了

因為我預算到

我媽媽醬會到我的房間來罵我了~o(︶︿︶)o唉

因為我睡醒到現在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沒踏出房門一步~~~~~~~·

就這樣啦

閃人先~~~~~~~·

噠噠~~~····( ^_^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