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睡不下>~<

都6点了

想要去对面的公园跑步

可是又很暗

怕怕涅~~

眼睛很肿

怕是生脓

等下等早上了要去买止痛药了

要是眼睛有什么事

妈妈又不给我带隐形眼镜了

刚才很开心^^

跟jimuii们出去lim teh

我们可以从10点多坐到12点多

然后又去桦家续摊

我们今天的话题是

【回忆】

我们回忆我们的以前

觉得那是的我们真的很幼稚

每天在学校惹事

叛逆期

真的会让我们后悔很多事情

但它也让我们尝试到很多新东西

中四结束了

明年SPM了

=。=

什么都没有准备

决定自己更本不是一个学生

每天都在玩

haiz

几时才会定性叻?

我看我妈等这天等很久了吧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很乖了不是吗?

我把烟戒掉了

是时候庆祝一周年没有烟的日子了^^

我很开心

我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需然他已经留下了污点

只要肯改过

就会受到原谅不是吗?

我现在也不怕爸爸妈妈知道了

因为我已经没有了

烟不是吸了就戒不掉了

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不要再拿上瘾来当借口了

^6^

个人意见

不爽可以不要看~^^

天亮一点了

跑步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