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我是不是真的很烦人?

我是不是真的很小气?

我是不是一个很坏的朋友?

为什么每次我才感觉到朋友的温暖时

就会有些事情出现

让我感觉是我自己想多了

其实我根本都不重要

是我自己想多了

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或许我该当一个干脆的人吧

合着来不合着去

你们找我

我就出现

你们不找我

我就自己做自己的

真的很想再次与世隔绝

每天在家里就好了

哪里都不去

谁都不参

在学校见面就好了

其他的

我不想想了

或许只有这样

我才会舒服一点吧

因为这样我就会什么都不知道

或许这样能让我冷静

想想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