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常常说自己很斯文

但是我现在真的是看不出自己是哪里一点斯文了

hahaha

玩玩玩

我最近真的很爱玩

小弟弟我也去玩~

哈哈哈

觉得我很坏啊

希望他也是抱着玩的态度吧~^^

5月又有考试了

lol

今天的考试是多到可以流出来料啦

SPM!SPM!

干他妈妈的烦!

HATE!!!!!!!!!

----------NEXT------------


读书~读书~

玩够了就要读书料~

不然台湾就真的不用去料

最近在sdo一直要说英语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说到我自己也blur去~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

随便啦

就当做training吧~

或许这样我的作文会写到比较好了~

哇卡卡卡~

sdo update着

两点才能玩


lol

睡觉去~

两点才起来玩~嘻嘻~~~~~~~~~

没有东西写料~

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