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生灰尘咯......很久没开了~lol

最近都在用新的blog发泄

这个就放着生灰尘

还差一点找不到密码 = =

才过半年

就发生了这么多事

我们的友情到底还能维持多久

真心想保护这段友情的

又有几个?

__NEXT______

昨天翻到了一封信息

你说我

喜欢就把你拉来

不喜欢就把你推走

/......

说真的

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很愧疚

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

人家常说

很多人

得到的时候不会珍惜

凡是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这句话真的是真的

算了

都过了

就算几不开心都好

都过了

就算几想你都好

那都要变成曾经的事了

我还是要过我的生活啊

人不能总是往后面看的嘛


这些回忆的事


就留着晚上要睡觉时想想就好


不要一直想

这样的话

是要等到几时才可以放下啊><

我要越过越疯狂

越玩越high

这样才像我吗~XD

我们就各过各的生活吧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