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新來啦~^6^

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剛剛想到了~可是又忘記了~~~~~

剛剛在網上找到很多狗狗~

她們都可愛死了~~(@^_^@)~

超想把他們都給帶回家的說~




我說啊~

我可不可以全都把他們帶回家啊~>=<

我愛死他們了啦。。。

以後我長大后~

我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然後建一間屋子來養多多狗狗~

哈哈~

不過我怕這個夢想會很難實現的說~

我媽說我是個笨蛋

要等我賺很多很多錢應該是很難~

他叫我去睡覺時發夢就有~=。=

zzzzzzzz

打擊到我的說~~~~~~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

沒有出去的說~><

今早甜去走秀了~><

給他多多個加油~

哈哈哈~

她們說很美,可是我還沒看到的說.....

可是我有叫甜拍照照回來給我看~

剛才還在跟朋友說不知道要寫什麽~

現在就寫了一大堆了~(+﹏+)~狂晕

我果真是廢話很多叻~

開始有點佩服自己了~

嘿嘿~

報告完畢~^^

閃人~

噠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