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藕来啦

嘿嘿。。。。昨天小新藕忘記來寫部落了涅~><

今天就補回去吧~^^

今天的我可以說是很荒唐~

吃了超多的東西呀~

今天睡到半睡半醒時,我姐問我要吃什麽

我就隨便跟他說咯~

結果他聽不懂就隨便幫我買了一包意面湯回來

吃飽后~

11點醬~我們就下去banting吃MD

吃完MD后就到guardian買一些日常用品咯~

然後~

又跑到ice room去吃~><

雪花冰超好吃的~

我點了芒果口味的。。。

pic---->




說到這蛋糕~><

haizzzzzzzzz

虛有其表

外表看起來很好吃

裏面就有一點~erm~~~~~~~~~

哈哈

心裡知道就好了啦~

今天吃了很多東西,我就在那邊說

明天都不知道會不會長多一塊肉出來啊~(+﹏+)~狂晕

差不多4點多醬~

歸家啦~^^

回到家是累到要死~

但是還是死賴在電腦前面看戲~(@﹏@)~

.。。。。。。。。。

沒東西寫了~><

明天才來寫重要的東西~^^

報告完畢~

閃人先啦~^^

噠噠~~~~~~~~~

muacksss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