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继续我今天的行程~

剛才晚上10點多時

樺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BBQ

本來又是想要不出了

可是發現到

我好像真的拒絕了很多次

也很久沒有跟他們見面了

所以就出去了咯

今天的我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我很開心

那個感覺。。。。

是我太久沒有出去了

還是什麽?

哎呀~

不會說~

只知道。。。。

希望那個感覺不會再出現了~><

也或許是要久久見一次面才不會有那種感覺了吧。。。。。

回來了。。。。

明天又沒有做工

也沒有上課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麽

出去我又不想

在家又沒事給我做

其實這幾天~

我真的是悶到發慌

FB的朋友最近也沒什麼去跟他們聊了~

就只可以一直看戲~

看到真的很累

就躺在床上發呆~··

一個字



繼續看戲去了~

掰掰~

閃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