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觉得有一句话很赞

想跟那句话的主人借来有一下~

我为了那棵树,,







而放弃整片森林!!






但..






为那棵树掉过的泪..






已经可以浇在那整片森林了~!!

个人超喜欢这句话的

嘿嘿~

进入话题~~~~~~~↓↓

我终于看到照片了

好想好想好想你们

好怀恋一起拿着烟~坐在秋千那边吸着

这事~我好久没有干了

我好想要回去

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与老朋友见面

觉得对不起的是

我每次说要回去

可是最终都没去

还记得我炒的炒饭的味道吗???

哈哈

那时在考PMR我们一起到雯琪家吃午餐~

然后又一起躺在床上乱玩

。。。。。

那时的我

真的很开心

我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如果可以让我从新选一次

我一定不会放弃你们

那时的我

什么都没有说,就转校了

也没有去跟你们见面

真的很对不起

想说的话===>

雯琪=你爸爸随你有好一点了吗?
那时跌摩托的疤痕还有在吗?

惠贤=你还是一样乖噢?
你有没有长高啊?
下次去的时候~你一定要高过我哦~
不要让我赢去了~><

惠敏=别老是那么严肃嘛~
男人看了都不敢接近了><
还是一样只会对着自己的朋友笑吗???

最重要的~
晓卉=傻婆~烟不要吸太多了啦~
我都戒了,你也是时候了~^^
你好像又长高了~
不要再高了啦~
走在你旁边都会觉得不好意思了
下次我去你就把你自己敲矮一点再出来见我吧~^^
还有~
你还欠我一句话~
你到底几时才要回答我的问题啊~=。=
我等到不耐烦了!!!!!
erm~~~~~~~~~~~~
还有好多话想要跟你们说
说不完
/(ㄒoㄒ)/~~

最后一句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也很爱你们~爱死了>.<】
你们有想我吗?
没有的话我就要去打你们的屁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