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发神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很闷涅~~~~~~~~~~~

我觉得我很好笑得咯~

我的心情会随着哥而改变的~

我在听着很可爱的歌

我的心情突然间变得很好也

最近我一直都跟晓惠这个傻婆聊天

心情很好涅

因为会一直笑,也很熟悉

最近我迷上了一个game

【弹弹堂】=。=

每天一上线就在那边玩

真的是疯了

。。。。。。。。。。。。。。。。。。。。。。。。。。。

。因为爱。

❤很爱很爱的时侯

❤就连一秒钟的分离

❤都让人很煎熬

❤你说你爱我

❤我相信了

❤相信爱不会变质

❤我们的爱情不会走样

❤只是那一天

❤当我发觉到

❤太相信一些事,

❤一些人

❤原来也是一种错误。。。

❤我从没想到

❤你利用了我的相信

❤曾说过

❤再也不能离开你

❤我想过,

❤也许不敢过

❤没有你的日子,

那是因为我爱你

❤你也爱我

❤如今

❤我放手,

❤不是因为我勇敢,

❤而是因为我爱你才放手

★☆★☆★☆★☆★☆★☆★☆★☆★☆★☆★☆★☆★☆★☆★☆★☆★☆★☆★☆★☆

抄来的~

嘿嘿

没有东西写了

继续聊天去吧~

达达~~~~~~~~
闪人啦~^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