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嘿嘿~

我終於肯死上來了~^6^

前天sunway回來後很累就沒上來寫了~

那天的我真的很狼狽

差一點給人家還去荷蘭~=。=

在我們要回家的時候竟然有人來給我們鬧失蹤~

電話不開機。。。

害我們浪費掉這麼多電話費

這些不用緊

還害我們差一點就搭沒有車回家了~>.<

他讓我做出了我這生人第一次做的事

追巴士~=。=!!!

要回banting的巴士開了

還好有巴士司機幫我們喊住那輛巴士

然後我就在後面跑咯

好才那時候是紅燈啊

沒車

總而言之

那天的我是

【超級狼狽】

。。。。。。。

我很多天沒有去學校了

上個星期只上了一天的課~

怕星期一去學校就是我的死期了

保佑。。。保佑

最好是沒有事情

不然我會被殺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