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明天小新藕要去找工作了

不然的話,bo luiiiiiiiiiii

新年要到了~要出去玩

需要很多錢

所以。。。。。。

只好做工去

我媽媽好像看不起我會去做工醬

我跟他說我要去做工了

他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他說一定做不會久的~~~=。=

怎麼這樣叻~~~~~~~~~~~~

醬看不起我咩~·

明天就先去sunway找看有沒有咯~

沒有的話再去別邊找看看~

希望能找到

因為本小姐我真的是缺錢卻倒夠力~~~·

已經是到要倒的地步了~(+﹏+)~狂晕

好啦~

今天就先說到這裡

明天見工了再來報告吧~^^

希望能找到,也能通過~^6^

bo bi bo b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