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今天本来要下金河的~

but

下雨~下到我没有mood去~=。=

没办法~衣服全部换好了~

就跑去jj看童眼咯~

今天的我,本来应该是要给痛眼鬼吓的~

哪里知道~吓我的不是电影~

而是我唱k唱到一半有一只鬼跑进来~

害我的心一直跳一直跳~

过后又有一只鬼来~=。=

这是我不怕了~哈哈

我坐在那边跟他对看~^6^嘿嘿

他一直吓我~可是我很冷静~

最后他自己傻傻的走出去~(#‵′)凸

感觉他好像很笨~

哈哈~

知道倩他们也有去看电影~

我特地不说我也在那边~
然后打算吓他们~

哪里知道电影要结束的时侯~

顺权发现了我~我叫他不要说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说~>.<

因为过后我偷偷跑去green box吓他们的时候~

他们好像没有被吓到的感觉~==

害我白开心一场~

刚才很衰~

一到banting我要下巴士时~

竟然就给我下大雨~



是不欢迎我回家哦~

害我弄得整身湿湿~

好啦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

接下来的时间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去

zzzzzzz

明天考科学

希望我会做啊

可是我知道

我是绝对不会做的~^6^

(*^__^*)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