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你这次真的让我感动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

你会对我说这么多东西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u are my best best friend!!!!!!

我是不会放弃你这个朋友的

不论发生什么事

那个每次笑着心里却是伤心的人,不是我

是你

你无时无刻都在笑着

是大家的开心果

可是没有人知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你是怎样的。。。

会是伤心的吗?

你说你对人生很反感

问你什么事你又不说

你只会说。。。给你出去玩玩一下就不会有事了

可是我知道不是

因为我认识你很久了

我了解你

我拜托你

你有事情的时候,说出来好吗?

现在的你

你笑得越开心,我们就更担心~

不要隐藏自己

该笑的时侯就笑

该哭的时候就哭

我不要你明明是想要哭的~

可是却还是勉强自己笑着~

这样我们真的会很心痛

因为这种性格一点都不适合你

我要你变回以前的那个你。。。

我警告你~

在我回去之前你最好变回去

不然的话。。。。。

我就杀掉你~不跟你说话了~哼(ˉ(∞)ˉ)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