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我。。。

過於依賴人了嗎?

認識我的朋友可以回到我這個問題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怎樣想。。。

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讓人討厭的嘛?

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只是不說出來而已?

越來越害怕。。。

害怕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做人很假

可是我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真心的

或許我有時會做了一些事或者一些話得罪了人

但那也是我無心的,我一向都口直心快

說什麼,做什麽

都沒想太多

我想。。。我應該就是這樣得罪人的吧。。。

所以。。。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在你們的心目中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要的答案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謊言。。。。

消失一陣子

會不會就會得到答案了?

----------------------------------------------------------------

现在正在疯狂洗照片中~

facebook的照片洗了超多

而且电脑里没有留底

这些照片。。。就消失了

突然很讨厌自己

我想。。

我应该会有好一阵子不会拍照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