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lol

好几天没上来写了。。。

最近的我都很懒惰~

哈哈

今天亲戚去世,爸爸要我们去葬礼

送那个人上山,走到我的脚现在都不能走路了

我还以为只需要走一下子

哪里知道一走就走到酱远

我的那双脚起了两粒大水泡~

omg~痛到要死~

现在走路都有问题啊~

duiiiiiii

今天坐了一天的车~

然后又是我哥哥的驾车速度~



我坐在中间,看到我整个头晕晕

一回到家就一直睡觉了~

睡到现在才起来~^^

很累~好想要再睡~

可是我怕我·半夜起来,睡不下去

因为明天要去考试

现在只好去看戏~别让我的眼睛盖下去~=。=

对了~

我破了纪录~

我这几天只上了半个小时的fb~

平时都是24小时online的说~^6^

最近没有什么想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要看到什么东西

还是真的是闷了

哎呀~不知道啦~

反正我不上fb是一件好事

嘿嘿

我妈妈也很奇怪

我之前每天坐在电脑前面上网~

他就骂我死粘在电脑前面

现在我不上网了

我去睡觉

他就一直骂我每天睡觉~

omg~

玩也不是~睡也不是~

他是要我怎样嘛~>.<

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