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I'm back!!!

咔咔~

好多天没上来写了~

懒惰~^6^

我真的不可以不承认我太久没有运动了~>.<

昨天早上去跑步然后人家是打篮球

而我却是丢篮球~

哈哈哈

笨蛋一个~

讲回重点~

运动回来后,整个人软到完~

再加上脚上的那两颗水泡~

痛到我半死~!!!

过后回学校还课本~

上楼梯时,我竟然跌倒~

哇靠~

是下削到要死啊~

靠~

竟然还有人笑~

丢脸死了~(+﹏+)~狂晕(+﹏+)~狂晕

到今天,我还是整身痛~>.<

整个人要死不死酱~

手痒去吧脚底下的水泡给撕掉~

现在痛!痛!痛!痛!

走路都成问题了~>~<

haiz~~~~~~~~~

真的是很衰~

整篇写下来就只有一个痛字~

睡觉去~^^

嗒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