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感觉。。。。

距离越来越遥远。。。。

心乱。。。。

说不出。。。

只好静静。。。。

希望迟些。。。。

微笑会带过一切

只想要开开心心的度过。。。

烦恼可以不要前来打扰吗?

应该没有人想我酱失败吧~

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

自己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的自信跑到哪里去了?

越来越讨厌自己了~~~~~~~~~·

好像少了什么。。。

可是又说不出。。。。

我什么东西不见了吗?

少了那感觉。。。。

很不自在

----------------------------------------------------------------------------

有感而发~姐妹们,别来问我什么事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事

问了。。。

我会不懂得该怎么样回答你们

让我静静过。。。

迟些最好了

我没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