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下雨涅早上~~~~~~~

今天的我很high~哈哈哈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時~~~~~~~~~~~~~~~~~~~~

聽到一個好消息,我們全班都在歡呼~~\(≧▽≦)/~啦啦啦

因為老師來告訴我們~

從今天起放假到下個星期三才去上課~><

爽爆我叻~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吵的關係~

前面三班都沒有放假~

為我們後面這些全部放假~

哈哈~管他老娘娘的~

我有放假就好~o(≧v≦)o~~好棒

放假這期間呢~

我要自己家好好做保養·~

發現自己好像不夠白醬~

看看這個星期不出門會不會讓我變白人~^,^

zzzzzzzz

今天除了知道放假這個消息之外~

已經沒有什麽特別的事發生了叻~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b汗

今天就這樣先啦~^^

閃人先~~~~~~~~~~

噠噠~(*^__^*)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