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很热啊~~~~~~~~~~~~~~~~~~~~~~~~~~~~~~~~~~~
做么酱热的~palia的这个天气~~~~~~~··

今天我又沒有去讀書了~嘿嘿~~~~·

最後一天的機會我放棄了~

爲什麽有些人總是喜歡為愛情爭吵呢?

每天在那邊爭~

不會累的哦????

這邊也醬~那邊也醬~~~~~~~

zzzzzzzz

單身最好啦~~~~~~~~嗨喲~

不用煩~~~~~~·o(≧v≦)o~~好棒

haiz~~~~~~~~`

做么人家學校考PMR時~form4可以放假~

做么我們的學校不可以的叻~~~~~~~~~~~

悶死了~每天都要去學校~~~~~~~~~

今天厚~

我明明就不用去讀書~可是我5點就爬起來了~~~=。=

嚴重失眠啊~

3點睡覺5點起來~

不過我也做了好事,我哥差點就遲到了,是我叫起來的~^^

哈哈~

進入另外一個話題~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因为爱你,所以令愿自己难过~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這句話你也說得出來!!!!



 
剛剛看到的·~
 
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放開她~
 
什麽因為愛你所以放開你~
 
這些話都是個屁!!!
 
你不會說的要拋棄他更好~
 
做男人說話就乾淨俐落一點!
 
用這些話來推卸責任!
 
一點都不帥!一點都不man!
 
(&%^$%#$#^**(+_)_+))_&*^%^$%^*&**&((+)_*$$*)
 
Zzzzzzzzzz~
 
氣死我了!!!!!!!!!!!!!!!
 
【不是我的個人經歷,是在幫朋友打抱不平】
 
請別對號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