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我到底该怎么办??

今天又有人叫我留回长头发了~>.<

快疯了~

每次决定要留回长发的时候~

隔几天就会跑去剪头发了~=。=

觉得自己很白痴涅~

长发可爱,短发开朗

千妮说~就算我怎样变都好

都还是可爱的~

因为我有一张qq脸~

给他炸到啦~

我承认我那时剪头发是为了能变酷一点~

这样就没有人会欺负我了

可是~

只要我一笑,那张可爱的脸就会跑出来了~(+﹏+)~狂晕

我不要可爱!!!!!

可是我身边的人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我真的有想过

想留回去~

可是留回去的第一步就是要剪我最讨厌的发型先

【蘑菇头】

=。=

可以想象那时候会被人笑到变什么了~

那要很大的勇气叻~

我怕我没有

哎哟~~~~~~··

不懂啦~

顺其自然。。。。

等旁边的头发盖掉耳朵后再说吧~


很闷涅~

没有事情给我做~
从睡醒后就坐在电脑前面~

我看我可以死了~

想要睡觉了咯~

好咯~

就去睡觉~^^

闪人啦~

达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