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哟哟哟哟哟哟~~~~~~~~~~

我今天的sejarah啊~~~~~~~~~~~~~~~~

早上本来起来了~

就给蛋蛋打电话咯~

没人听,我就躺在那边等看他会不会打回来。。

哪里知道,等等一下就睡觉去了~T.T

睡到现在才起来。。。

哇靠~我婆婆每天都会叫我起来的~

哪里知道他今天反性~

不来叫我起身~(╯﹏╰)b

一大早就酱不顺~

看来今天是衰的了~

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