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没了

那唯一一个。。。

也没有了。。。

想说。。。可是没有人愿意听

好久没有人愿意听我说话了

出了自己去争取

不然什么都没有

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你不争气。。

人家就会把你当成透明的。。。

我每天都在说。。。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在想。。。

我是真的喜欢的吗?

还是是为了安慰身边的人说的

不过现在的生活有一个好处

就是不会听到任何自己不喜欢听到的话

不会听到有人争吵

不会知道有人偷偷的在不爽对方

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我什么都不用烦

或许这样下去对我才是好的

有心事。。。

就自己一个人发牢骚

然后过几天就会好了

这样对我的伤害也不是很大

这样不是更好吗?

不需要对任何事情负责任

然后乖乖的留在家人身边

不再做叛逆的事情

这样。。。

或许会对我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好吧

朋友不需要天天见面,这样感情就会久一点

家人要是不好好珍惜

走了就会后悔

我就这样下去吧~^^

祝我能开开心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