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给某人^^

有人有心事吗?

怎么我不知道啊~

还是里面也有我的份?

哈哈~

还是是你的兄弟那边的我也不知道咯~

如果想关心他们的话就去咯~

你问了他们一定会说的嘛~

如果不说嘛罢咯~

反正对你有无痛无恙~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叻~

哈哈哈

我终于看得到了

可是进到里面又看不到哦~==

为什么会这样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你锁起来了~

哼(ˉ(∞)ˉ)唧

给看一点,又不给看一点

害人家心痒痒~

palia的~~~~~~~~~·

cheh~`

你失踪了啊

昨天开始就找不到你了~=。=

我要问你你说什么密码?

我不明白叻~

msn不上,fb也不上~

看到了你就给我自己滚出来~

谢谢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