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又失眠了。。。。。

今天。。。

第八天了~

我八天不能正常的睡觉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很累

可是还是不能睡

怕再这样下去,我会习惯

要是习惯

失眠这东西就会一直跟着我了

我不要=/=

我明天试看能不能在12点就睡觉

看我有没有本事从12点躺在床上躺到早上~

星期五

我答应了他们

回去。。。。

好久没有见面了

我也放了他们很多次飞机

我这次不想放了><

一年没有见面了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变

又期待又紧张

明明距离就很近

可是我们却这么久没有见面

很好笑吧~

希望那天的到来

能够成为我这个假期最开心的一天~^^

久违的宝贝朋友们。。。。

等我。。。。

你们等待已久的我快带着我的疯狂回来了

哈哈哈哈

建议要去玩水的那个人

你小心一点,因为我是疯的~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