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又是一天無聊沒事做跑來寫blog了·==

昨天做了蛋撻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蛋撻的關係

我昨天到現在已經拉了7次肚子了~(@﹏@)~

剛剛吃藥

又吃到吐出來

怕晚上又會拉咯

最近fb賺錢法越來越heng了·

朋友問我要不要玩

我說考慮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玩一些的咯

因為最近真的是窮到可以

而且新年要到了

沒有錢買新衣

haiz

每天只會坐在家裡等錢跌下來給我

都不知道幾時才會跌(*^__^*) 嘻嘻……

在這裡發白日夢=。=

hehe

已經五天了><
我失眠五天了

又不敢跟媽媽說

等下他罵我=【

姐姐回去了

又沒有人陪我了。。。。

我又要在家繼續vitroria vitroria da la di li da la du 料

哈哈

知道是什麽歌嗎?

CN BLUE的【單身】

最近連我也中韓國的毒了

每天都在看韓國的綜藝節目

超迷【我們結婚了】這套

他們都很可愛o(≧v≦)o~~

erm.......

不知道要說什麼料

所以.......

閃人了啦

達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