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对不起

刚刚对妈妈说了一句无心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是一时口快

你只是进来说我玩了整天要死是吗?

我就直接叫你去睡你的觉啦!不要来管我

我真的只是一时之间口快的

他好像生气了

他直接把我房间门关了就走了

哎呀!!!!

烦啊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看来明天他又是不会跟我说话了==

超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在家里只有妈妈跟我说话

爸爸一天到晚都不在家

公公婆婆有没有话说

所以只有妈妈会来跟我说话

每次跟妈妈吵架

可以说我在家里是没有说话的

=。=

需然这几天千妮都来家里陪我

但是有时还是会感觉到很闷

每天看戏看戏看戏

看到我都没有心情去看了

明天想要睡一整天的觉

以为我预算到明天是有几闷了~><

现在还是有很愧疚的感觉

可是我又是绝对不可能去跟妈妈say soory的那种人哦

haizzzzzzzzzzzzzzzz

救命啊~~~~~~~~~~~~~~~~~~~~~~·

我就快要发疯了~~

现在对着电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才刚上线而已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又没有戏看哦

睡觉?

我已经连续几天都看天花板看到早上了==

然后6点就去跑步~

结果每次跑两圈就喘了~~

不知道明天早上能不能起来

。。。。。。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闪人先

嗒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