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胃痛>.<

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要在家裡找吃的東西

可是又找沒有東西給我吃o(╯□╰)o

又懶惰出去買


從放假那一天開始

我每天過的生活都可以做成一個時間表了

每天都一樣=。=

下午睡起來就看戲

看完戲就睡覺

睡醒來就做工

做完工就回家看戲

看完戲就睡覺

就這樣來來去去

每天都一樣

沒有改變過

需然如我所願皮膚白了很多

但是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很悶

我討厭這樣

不好玩

想要出去

又不知道要找誰

姐妹們最近都在做什麽呢?

我不知道

不過他們好像過得很開心

是這樣的話就好了咯^^

這世界上真的是沒有錢就做不到事情

沒有錢

就不可以跟朋友出去

沒有錢

就不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個字

缺錢!!!

最近有了一個習慣

就是每天半夜用電話聽著收音機聽歌聽到睡覺去

前天我遇到了一個神經病

他竟然跑來問我什麽是自慰

=。=

我叫他上網去找,不要來問我

他說懶惰

叫我找了放上fb給他看

omg

他是神經啊~

我不會他信息

他就打misscall來

哇老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我跟他說

我沒有醬得空

叫他自己去問他的朋友

他就說你不跟我說我就去問我的幹哥哥

我跟他說,我相信你的幹哥哥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haha

哪裡知道

多一下子

他就發了一封信息來給我說

【我幹哥哥跟我說,用說的很難明白,叫我明天穿美美去他家拍照,然後他順便跟我說】

哇靠

我說小妹妹呀
。。。。

無言啊~~~~~~~~·

我這次真的遇到瘋子了

我就再也沒有回他信息了=。=

sot的

遇見你算我衰

我可沒有指名道姓啊

請別對號入座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