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肥!!!!!

我肥又怎样?

挡到你家的门啊!!!

那些要闲人家肥的人

请你们先看看自己有没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先!

凭什么叫肥的人就该多在家里

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人家肥

就可以在大庭广众的歧视人家的身材吗?

你以为只有你们瘦的人才有资格穿漂漂亮亮的衣服吗?

看到肥的人穿跟你们身上穿的衣服同牌子的或一样款式的就说
【衰到要死!竟然跟一个肥婆买到一样的衣服,看来回家要丢掉了!】

设计师有说明这衣服只给瘦的人穿的吗?

凭什么这样说话!

就算你们怎样说肥的人都好

嘴巴上肥的人都会说“我不介意啦,我知道是开玩笑的”

但是他们私底下还是会介意的说“我是不是肥到可以变成人家饭后的笑话了?”

当你们在这样歧视别人的时候

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事人的感受

你们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此文章没有针对任何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觉得我说得对就给个赞

如果觉得我说的都是歪理

那对不起,我不想伤到你的眼睛,麻烦你立刻退出别看这文章了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