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世界由我自己掌控

哈哈哈

突然想到这句话~嘻嘻

a~~~~~~~~~~~~

看到人家今天考完SPM就正式毕业了

害我也心痒痒

我还要等到明年

duiiiiiiii

SDO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水准下到酱低去的=。=

15lv的歌也不能过去

看来要补救补救料~

最近觉得一首歌很好听

倪安东的sorry that i loved you

不错听一下他的音感

erm............

没有东西说料

是看到我的部落好像要生灰尘了才来写一下东西

其实我不知道要说什么的~哈哈哈

最近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也想了很多

可是我只想用一句话带过

那就是

【用微笑带过一切不开心的事物】

嘻嘻

开心的过

也算一天

不开心的过

也算一天

为什么我们不要选择开心的过呢?

干嘛让自己辛苦~~

erm~~~~~~`

写完

闪人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