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衰~~~~~~~~~~~~~~~

为什么要停用我的facebook~~~~~~~`

我没有乱加朋友

我也没有乱骂人,乱post东西

为什么会被停用?

而且连一个警告信也没有发给我

哇老

要杀人也要说理由的嘛

你那里可以乱乱杀我也不跟我说原因~><

我的game啊~duiiiiiiii

我好不容易玩到这个level

你这样跟我cut掉去~~~~~~~~~~~~

会死的啊~~~~~~~~

哟~~~~~~~~~~~

pecek到~

有谁知道要怎样拿回?

教我一下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