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囧~~~~~~~~~~

最近每天都在想。。。

我可以不要长大吗????

越来越怕

长大了就要承担很多的事情

小时候都很希望快点长大

可是现在真的长大了

就越来越害怕~囧

要开始想。。。。

我到底要走哪一条路

做工了够不够钱给家里

要学什么好?

一大堆

想到都烦

要开学了。。

最后一年了

很快就会过的~><

毕业后哪还能像现在怎样坐在这边玩电脑啊?

毕业后哪还能每天睡到下午才起来啊?

haizz~~~

越想越烦~~~~~~

船到桥头自然直这句话是真的吗?

如果什么都不想真的到时候自然就会有路给我走吗?

我不想要像姐姐他们那样

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我想要找一个我很喜欢的工作

这样就算做死也对得起我自己嘛~

如果我一直没有去完成我想要做的事的话

有一天我死去的话那该怎么办?

所以我想要走自己喜欢走的那条路

就算哪天我死了

也死而无憾

因为至少我有完成我想要做的事后才死去

嘿嘿

说到很乱厚~~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哈哈哈

看不懂的话不要介意

我看得懂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