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未来。。。

昨天跟朋友在說

畢業後要怎麼辦

我有兩個選擇

一個去歐洲賺錢

回來後再去讀自己想要讀的東西

那時后如果我要開一間店的話也有錢了

只是在歐洲的生活我並不會開心

一個是台灣

我可以確定

在那邊有我的朋友的陪伴

我會過得很開心

我想要到台灣讀bakery chef

在那邊我可以一邊玩一邊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要去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不想要像哥哥姐姐那樣

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

什麽也得不到

浪費了青春也浪費掉自己的時間都在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有些事不是我們想要做就能做到的

可是只要我們自己有決心

我們想要做什麽事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到的

媽媽要我畢業后就去做工



我畢業后一定會去打工

可是那筆錢我不能給家裡先

我想要靠著自己的本事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當然那筆錢不能維持我幾久

有時候也需要家人的幫忙

所以我想要告訴我的家人

試試看

讓我去試試看

讓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不知道我哪裡一天會死掉

所以我不想要抱著遺憾死掉

不要說我一定沒有本事

我跟你們不一樣

我的野心很大

我想要做到的事情我就一定要做到

我想要試試我的膽量

從小你們就連刺激的遊戲都不敢去碰

可是我從小就超喜歡刺激

我是一個很喜歡玩的人

如果你們要我靜靜的每天工作下班回家,做工下班回家

那我的人生根本一點樂趣都沒有

我每天會叫著姐姐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想要到最後反而是我做不到我想要做的事情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要怎樣跟我爸爸媽媽溝通

我知道我一說我要去台灣讀書

他們一定罵我發白日夢

那我去歐洲呢?

我每個月給他們一大筆錢

他們要做什麽就做什麽

這樣他們還會阻止我嗎?

我知道我說這句話一定會中吊

然後就會有一個人回來跟我說

他們是疼你的

我知道

你們是疼我

但是你們知不知道

你們過度的保護我會讓我變得很懦弱

放手讓我試一試

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永遠都不會拋棄你們的

我做再多的事

也是想要讓你們可以過好的生活

我不相信Bakery chef不能讓我賺到錢

只是看我有沒有本事而已

我要證明給所有人看

我是有本事的

不是窮人家就不能出國讀書的

不是只有有錢人才可以出國讀書的

這個歪理並不存在的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勇氣和本事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