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開學了~

發奮的時間到了~

哈哈哈

SPM

這個東西快要把我的命拿掉了~==

老師給了功課

一個是作文

題目是

“自由的天空”

我的媽呀~想了三天

還是不知道要怎樣寫~=,=

不知道要拿什麽去交·

有了這個不用緊~

下星期

口試

題目是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要站在一大堆人的面前說~

zz

那天·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看我變成口吃料~(╯﹏╰)

haiz~~

才開學而已就有醬難得東西

果然上了from 5~學的東西也不一樣了~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有可能新年過後我們就沒工作了~

本來想說跟朋友去旅行,看能不能放鬆的

可是媽媽現在也很少給我錢

我的儲蓄也不多了

只能靠新年做工賺一點工錢~

可是旅行費對我來說真的很貴

如果我把錢都用去了

要是回來了我該怎麼辦

媽媽也有可能暫時不會給我零用錢了

所以我必須留一點起來~

可是我又不能說不要去這次的旅行

想要問他們要不要選擇去近一點的

可是他們好像很想要去檳城哦~

所以就沒問了咯~

至於能不能去

。。。。。。。。

等到時才決定吧~



發現我現在好像很久才寫一次部落而已~

沒什麼心情上來寫了

而且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現在反而習慣把心事留在心裡讓他慢慢消化掉

因為我寫出來了,過後看到的話又會想起

所以乾脆一點不要寫了

之後我應該很少上來更新了吧~

因為我現在暫時想要專心在我的功課上還有彈彈堂上~

哈哈哈哈

用著姐姐的寶貝電腦上線

等下他起來給他看到我用到這麼夜還在用的話一定被罵死的

所以叻~~

關掉去

去用我自己的電腦~

哈哈哈哈哈

下線先~

88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