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每次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我并不想避开你


  但是那是自然反应


  认为自己不适合你


 不敢接近你


 我学着放弃


 我学着忍耐


 我学着忘记你


   








  这些日子里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明白了很多东西


 我明白了赚钱的辛苦


 我学着不乱乱花钱


  我觉得很对不起爸妈


 那时他们叫我不要去马六甲


我却死命的要去


认为没去的话会错过很多东西


但是有时为了钱


有些东西是必须错过的


我学会了忍耐


就算我多么想要和朋友们出去玩也好


忍住


因为我不能随意花钱


我必须把那些钱还完给他们先


我也明白了我跟倩是不一样的


后年去台湾


她父母会给他钱去


可是我不同


我必须靠着自己的双手去赚


我的路真的会很难走


我必须很拼


妈妈总是说我


交了不该交的朋友


他们家里有的是钱


他们要去哪里都不需要烦恼


可是我不一样


我家穷


没有多余的钱给我去玩



有时候朋友一直问我做么没钱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哭


不是我乱花


而是我没有多余的钱跟你们去疯


我自己在心里定下了目标


就是我在要去台湾之前我要很努力的赚钱


至于毕业旅行


再看吧


有能力的话就去


没能力的话就缺席吧


只要有心做朋友


几时去旅行都可当做毕业旅行的


我想告诉倩


我能做的只有实现承诺跟你一起去台湾而已


至于你现在叫我去玩


我真的没有能力


让我度过这个过渡期


把经济弄好转先吧


因为我必须要把欠你们的钱还完先


我今年必须花很多钱


考车

还你们

毕业旅行?

这些都是钱

钱钱钱


为什么我必须要为这个东西烦恼?


我不想


等还完钱


我就不想想了


哥哥教会了我一件事


没钱的时候

不要跟人家借


因为借了还不是要还


你已经很没有钱了


但是还要想办法把钱拿出来还人


是不是更辛苦??

所以忍耐着


最算几想要也好


忍着不要买


等有钱了再买


等有钱了或许那样东西会没有了

但是比那样漂亮的却还等着我


我只知道


我现在必须要靠着这个理念来生存


这样我才会把钱还完


所以


加油吧我~


不要再错下去了~


拜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