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14/03/11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因为哥哥姐姐不在的关系

所以就没帮爸爸庆祝了

可是姐姐有交代我说

一定要煮面线和煮红鸡蛋给爸爸吃

可是我一整天只顾着玩电脑

忘记了这件事

><

到了晚上

一直觉得很愧疚

等到晚上10点多

二哥回来后

我才跟他一起煮给爸爸吃

突然发现

我什么都会煮

就是最简单的水蒸蛋我不会煮= =

哥哥也不会煮

打电话去问姐姐

姐姐也不会 = =

没办法

只好问啊嫲跟啊公

哪里知道他们给我的答案是

“你拿那个筷子夹,夹得起就是好了,夹不起就是还没有好~”

= =

我们觉得不可能

鸡蛋要怎样用筷子夹啊

就打去问妈妈

他给的答案也是这样

哇老

最后没办法

只好把蛋丢进去煮

煮到15分钟后才拿起来

就这样

我们煮到好都11点半了

爸爸的生日

就这样随便的度过了

现在我没有能力

但是我发誓

只要我有能力了

我会让我爸妈永远的好好度过自己的生日 ><




15/03/11

放假的这个星期

我完全没有出去到><

就一直在家

和出去店帮忙而已

= =

是闷到没有话说

就这样过到今天

芷倩回来了

招出去吃

我今天终于出去了

不然

我就生灰尘了><

就这样

我的假期就过完了

又要读书了

siez arhhhhhhhhhh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