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

谢谢你们来找我

很开心

看到你们很好

我更开心

只是有一件事

我很不开心

T>T

听到你们的考试成绩那些

我只能抱着羡慕的眼光看着你们

我在那边想

如果当时

我们转回来

我的成绩是不是就不会跌到这样

可是

如果我没有转回来

我就没有现在的幸福

是不是真的

你要得到一样东西

你就要失去一样东西

我很想去弥补我犯下的这个错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也没时间了

我跟不到你们一起学习

是我自己不珍惜

谁也怪不了

只能怪自己的毅力不够坚定

-------NEXT-------


                                                                               朋友

                                                                               很开心有你们
                      
                                                                                不管我现在几后悔都好

                                                                               我只会后悔没读好书

                                                                               但是绝对不会后悔认识了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